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3)

对,我还活着,嗑糖嗑的太嗨了。
短小的一更,哈哈哈哈虽然本来也不长。




5、


-继科儿?我妈昨天给我拿的芒果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

-在哪儿呢?我咋找不着了呢?

-我给吃了。

-啊?你啥时候吃的啊?

-昨儿晚上,你去隔壁串门儿了,本来给你留了俩,谁知道你一直不回来,半夜饿了我就吃了。

-不是,你昨天晚上吃了仨肉夹馍呢!

-那我就饿了,我有啥招儿啊?

-那,那我妈给我带的……我都没尝着味儿呢……

-我尝着了告诉你不就得了么,挺好吃的。

-那不一样!

-一样的一样的。





TBC.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