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2)

没错又是我,我想说有什么想看的日常梗随便点!只要是日常我都会撸哒~



3、少年时期的某一个夜晚

-继科儿?继科儿你睡了吗?

-干啥啊?

-你饿不饿?

-……有点儿。有吃的么?

-没有。

-那你瞎问啥啊,烦人。

-就跟你分享一下呗,我也饿了。

-闭嘴,越说越饿。

-继科儿你困么?

-马龙!

-我能过去吗?有点儿冷。

-……滚过来吧,带着枕头,不想跟你挤。

-哦。







4、某一天的蟒和獒



-马龙来了。

-没有啊?

-来了,我闻着他味儿了。

-……马龙什么味儿?我怎么闻不出来?

-就……马龙味儿呗。

-靠,真来了!你这真是长的狗鼻子啊继科儿?那我呢我什么味儿?

-汗味儿,离我远点儿。

-我去张继科儿!等我告诉马龙你穿他cos服!

-哼,他早知道了。

-他怎么知道的?

-闻着张继科味儿了呗。

-你他妈尿上面儿了啊?

-你他妈才尿呢。






TBC.


啊,喜欢日常。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