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内容如题,写到哪儿算哪儿,不知道纯对话小段子能不能撑起长坑……我的保证的就是只要我还爱我就还在,笔芯~最后,我就是喜欢日常!!


有车,但没有发车时间表。



1. 第一次尝试


-舒服吗马龙?我里面爽吗?

-有点儿吓人……疼,太紧了。

-哥不比你疼。

-那你舒服吗?

-说不上,有点儿吓人……艹,真疼。

-那……还继续么?

-继续啊。


2. 某个早上


-科儿?继科儿?醒醒。

-干嘛呀……

-该起了,起来吃早饭。

-我不想吃……

-吃点儿呗,楼下早市儿买的豆腐脑儿。

-……大果子呢?(油条FYI)

-买啦都买啦,还给你拍了个黄瓜。

起来吧啊,起来了,吃完再睡。

-你今天表现不错啊?

-我哪天表现不好了?

-我要你那只拖鞋。

-给你给你。



TBC.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