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蟒獒 阴差阳错 (5.1)

5



许昕觉得今天他应该已经习惯这一惊一乍的展开了,但是没有。

没等他反问什么帖子,马龙又追了一句,“你是认真的吗?”

马龙这球太直了,许昕躲都没法躲,想看看他什么表情,拿把伞却好像被举得更低了怎么也看不到。

马龙你给我个正脸儿啊还有为啥是你跟我谈啊你是代表家属还是家长啊昕昕好方。

“我、”

“你开玩笑的?”张继科插话了,听不出喜怒,但比起马龙那完全没情绪的声音简直犹如天籁。

别怂许昕,你不是就怕他误会么,别怂拼一把行不?

行,必须行。

“我,我认真的,继科儿,我想追你。”

雨又接着下了,许昕抬头看伞,伞也没再说话了。他藏在雨声后面偷偷深呼吸,低头认真走路。雨天走学校的路是有讲究的,既要避开水坑和松动的地砖,又要避开被雨水冲刷出来的超长蚯蚓,还要保证脚抬得不太高也不太低才能不让水弄湿裤脚和鞋面。

这段路好像从来没那么慢过,但从开始的紧张的胆都要吐出来到有点儿麻木也只需要寝室到B区食堂的距离。

然后他就听见一声,“哦。”

他猛的侧过身,甩了刚钻出食堂门帘的无辜学妹一身水,还是看不见张继科,马龙也没什么反应。

等他开始怀疑自己幻听的时候,张继科出声了,“那你追吧。”

这回是真真切切的。

因为马龙嘴咧地都合不上了。









短了点儿我先跪着道歉了,这几天沉迷于重生之雀神,今天看完了。晚上可能还会有,不要等。顺便求评论!你们觉得这个科科还满意吗!龙龙的直男友谊还满意吗!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