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15)

16



- 张继科儿!你又把我衣服洗了!

- 洗了就洗了呗?

- 那件我洗完了还没穿呢!

- 你洗的不行,都放一周了,洗洗咋啦?

-我下午比赛要穿的!

- 你换一件儿不就完了么。

- 我就想穿那个图案的!

- 那你穿我那件,事儿妈。

- 你后面印着你名儿呢!

- 印我名儿咋了,谁不认识你啊?你再贴个条儿呗?

- 不管,我不开心,有情绪了下午要输了!

- 输就输呗,他妈一队内练习赛你跟我这儿驴啥呢马龙?

- 你变了张继科儿,你不爱我了,睡过就扔,看透你了。

- 你等会儿,咱俩谁睡谁你说清楚。

- 谁睡谁重要吗?

- 不重要,来你让我睡一回。

- 不行呀继科儿你太大了,我老胳膊老腿儿的受不住啊。

- 你到底想咋的,你今天特别烦人你知不知道?

- 许昕说不吵架就没有激情了……我看咱俩平时也没吵过架么……

- 你三岁啊马龙?

- ……

-生气了?

-……

- 真生气啦?

-……

- 祖宗诶,我给你揉揉行不行给你揉揉!伺候伺候你,别气了,一会儿长褶子了不好看了。

- 不好看了你就不喜欢了呗。

- 喜欢,你啥样我都喜欢。

- 这还像话。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