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13)

迷幻,怎么能那么可爱!

比赛看着太害怕。明天上班怎么看!!


14、

-继科儿?吃饭去啊?

-……

- 又装听不见,心情不好?我给你揉揉,揉揉就好了哈。

-……别闹,烦着呢。

-怎么了宝贝儿?

-都问我腰,天天问我腰,去哪儿干啥都问我腰,好像我要残废了似的……

-那也是关心你么……

-你腰不也伤过么,也没人问你,都问我……我知道,就因为我输了呗,要是、

-你是闹别扭呢还是心疼我啊?

-……烦人,边儿去吧!

-那不行,我媳妇儿心疼我呢,我也得心疼心疼我媳妇儿。

-你起开!

-就不起。



TBC.

今天又是看比赛又是补杂志的,就觉得也不要总是强调继科儿的腰上,他们都有伤病,但是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应该是他们的努力和成绩。

晚安~

还是照旧求评论!今天信息量太大我们来聊天啊!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