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蟒獒 阴差阳错 (6.2)

还记得我吗?









上回书说到放下书包去打饭,这回他们打完了。

然后问题就来了。

怎么坐?坐张继科旁边还是对面?好像都挺好,可是又都不太好。不过他没来得及纠结太久,因为其他两个人没能体会到他的纠结,和平时一样面对面放下了餐盘。

许昕自己杵在那儿太显眼,心一横一屁股坐在了马龙旁边,斜对着张继科。四月份的塑料椅子和天气一样凉,正碰上个没了泡沫垫的,顺势就是一个冷颤。这一坐张继科没什么反应,马龙倒是愣了一下,转头问他,“咱俩换换?”

不用想许昕也知道自己现在脸肯定红爆了,哼唧出一句不用。

心好累,吃个饭压力也很大。喜欢人家六年,一朝逞能表白,之后就怂了,这个怂货是谁我不认识。

可是真的,特别不好意思。

继科儿对他的态度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可他就是觉得不一样了,那双睁不开的眼睛哪怕只是随随便便地略过他都好像带了一层浪漫的颜色,虽然他也清楚那桃花眼看动物世界的时候也是一个德行,深情,瞪谁谁怀孕。

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吃了一顿饭,也不记得吃的啥就吃完了,最后还是马龙提醒他给方博带的饭。

回到寝室,方博和往常一样卷在被里玩儿手机,见他回来急忙咚咚咚下床拿出了饭盆儿,许昕看着这熟悉的一幕,心里很有些感触,站在那儿没有动。

总算还有什么是没变的,这一上午对他来说真是太多变数了,忽忽悠悠的,24小时之前他还决定把这份感情藏到毕业呢。

方博那厢迟迟不见许昕动弹,试探着问道,“天王盖地虎?”

许昕一愣,“方博一米五?”

方博好气啊,可还是要忍辱负重,盯着他手里的袋子,“父,父爱如山?”

许昕笑了,幅度有点儿大,方博忙着瞅饭并没有发现。他递出手里的塑料袋,漫不经心地说,“对了,徐老师让你明天高法课上去背四六五课的课文,否则你期末就不用考了。”

看着对方瞬间灰败下来的脸色,许昕心情好了不少,收拾了澡筐准备出门洗澡。

一开门就看见隔壁推门出来一个同样拎着澡筐的张继科,许昕心里一紧,艹,大意了,今天还没完呢。

那一刻他心里只有一个声音:求你不要说出那句话。

张继科,“你也洗澡去啊?一起吧?”







TBC.


对哈哈哈哈我回来了,那啥真的是太忙太忙了,我也知道我短。。我会炖蟒獒肉来补偿的!没想到写了这么多天居然文里才过了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锅。


还是求评论,❤(。☌ᴗ☌。)。

评论(2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