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14)

@小台灯 的点梗 时间跨度有点儿大,写不出太激烈的哈哈哈希望你能喜欢,不会艾特,也不造你能不能看见,看见了告诉我一声哈😂。


15、

-真要去德国啊……

-都到机场了你问我这个?

-怎么去那么远啊……

-德国骨科好呗。

-德国美女可多了……帅哥儿也多。

-你什么意思?不信我?

-不是,不是,德国也不暖和你多穿点儿别得瑟……

-你今天怎么了这是?

-继科儿,你、你把这个、把这个带着、戴上。

-……戒指。

-你先戴上!

-戴上了戴上了,别起高调儿。然后呢?

-等你回来,我们就结婚呗……

-行啊。

-……你这就答应了?

-我干啥不答应啊?屁大点儿事儿给你紧张的,老夫老夫了都。

-不一样,不一样的。还是紧张,我也没买花儿啥的,回头给你补上。

-出息。那我走了啊。

-继科儿继科儿你亲我一下。

-亲完了走了啊。

-诶诶诶等会儿等会儿,我会想你的。

-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行了吧。走啦!早走早回来结婚呢。

-嗯……一路平安。





TBC.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