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蟒獒 阴差阳错 (1)


嘿嘿嘿碎片时间来更新,所以长短实在是没法保证,伏笔都想好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先猜到哈哈哈~


1、


那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许昕下午没有课,像往常一样拎着给室友带的饭走在从食堂回寝室的小道儿上,鱼香味儿从塑料袋的缝隙中钻出来,顺着他的手指往上爬,一直钻到鼻孔里,让他觉得他还能再吃一点。

可能是因为他近视比较严重,上帝偷摸儿给他开了一扇小窗,他的耳朵比一般人都好使一些,不多不少,刚刚好够他走在路上听别人说话,毕竟他也没什么好看的。他一直乐此不疲,从路人的口中知道了不少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的八卦,有时也会汲取一些关于午餐吃什么的灵感。

那一天真是再平常不过,直到他在别人嘴里听见那个名字——张继科。

如果说听路人说话只是他无意识的娱乐,听到这个名字的那一瞬间起,他就是一条蓄势待发的蟒蛇!

张继科是谁?张继科是他喜欢的人。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高一那年张继科帮他找眼镜就开始了,到明天不多不少,正正好好六年了。他记不太清楚那天的天气如何了,但他私心觉得一定和今天一样好,因为记忆里的张继科白白净净,好看的过分。

他正前方七八米处这两个女生,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再细节的就看不清了,但是声音甜美打扮清纯,左边那个打算明天用校园广播和张继科告白。

厉害了啊我的妹儿,真羡慕你们这帮异性恋。但是还是算了吧,都21世纪了,幼儿园小孩儿都不听校园广播了,他更不会听到的……吧?下意识地握了握拳,然后就听两个女生换了话题,讨论起食堂的招牌菜鱼香茄子来。许昕低头看了眼不争气的塑料袋,顶风飘十里,这是放了多少味精?顿时他就不是很想吃了。

他默默地回了寝室,把塑料袋甩在方博的饭盆里,又默默地爬上了床团成一团,窗外的天看起来都暗了一些,他把被子拉过头,蛋,喘不过气。



Tbc.

我以为我可以更更多哈哈哈但是时间不允许,晚上见。最后撒泼打滚求评论啊!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