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9)

50粉的开车……预告,还原一下第7话里的情节,然后等我晚上下班了发车~现在评论点梗的话可能会出现在晚上的车里也说不定哦~

12、

张继科很饿。

这很正常,算算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食堂就要开饭了。但是在吃饭之前,他还有一件有点儿重要的事要做——处理好盯了他几个星期的马龙的生理需求。

其实这也不能怪马龙,青春年少血气方刚的,是哇,自己不小心碰了一下还容易走火呢,集训一个月天天体力透支,但还是憋得怪难受的,张继科总觉得马龙这几天盯着自己的时候眼睛都发绿,而且明显看自己的角度都不对了,总往下瞄。

他其实也挺难受的,但是他吃素啊,可能多少还是有点儿作用的。晚上得给马龙喂点儿苦瓜败败火。

以前俩人也不是没亲热过,但也就是亲亲嘴搭把手之类的,上纲上线的做还真是头一回,但想一想也是顺其自然,反正也不会怀孕,好奇心谁没有呢,做就做呗。这头一回吧,就面临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比如这个上下问题。

张继科还是有点儿害羞的,然后就听马龙叨叨咕咕说因为他张继科长得好看所以要在下面。他仔细想了一下,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是这么个理儿,就催道,“大哥你哪儿那么多废话啊要上就赶紧脱裤子上啊,一会儿赶不上开饭了!”

结果马龙小脸儿一红,缅腼腆腆地说,“我这不是业务不熟么……”

难道他就很熟么??

TBC.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