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倚沉周

沉迷磕山。

龙獒 鸡毛蒜皮 (5)

这一段儿是因为我真的很饿……



7.


-龙仔、龙啊……

-……

-马龙~

-、嗯、嗯?干啥啊大半夜的?

-我胃里难受……

-啊?怎么个难受法儿啊?疼吗?我去打点儿热水?

-好像不是疼,就是觉得特别空。

-靠你饿你就说饿呗!

-那我饿。

-饿着吧。

-日子没法过了,明儿就离。

-咱俩啥时候结的婚啊?

-去年,你不记得就算了,反正都要离了。

-去年?都一年了?

-那你看看,许昕给证的婚。

-我怎么没印象呢?

-你喝得五迷三道的能有个屁印象。

-不是那你是乘人之危啊!

-你那天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啊?上床了我都没印象?亏大了我。

-没,没上成,喝成那样儿了哪儿哪儿都是软的。

-哦……

-咋的,给你补上?补完了再离?

-不离不离,我还没搂够呢,不能便宜别人。

-那你给我整点儿吃的去,饿死了。

-行,我上昕子屋偷点儿去。

-快点儿啊,我等着呢。

-擎儿好吧您呐。


TBC.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